首頁2011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› 農業館
:::

2011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--農業館

展覽介紹│開幕及造勢活動參展技術成果發表會│歷年 2010 2009

展覽介紹

由經濟部邀集教育部、國防部、國科會及農委會共同舉辦之「2011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」,將於9月29日至10月2日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館一樓展出。農委會的「農業館」也將展現國內農業科技最新研發成果,並期促成技術媒合。

今年「農業館」將展出八大類技術,包含了:生物技術、防疫檢疫、美容保健、食品加工、栽培量產、設備資材、新品種、環保節能,共計有51項技術在現場呈現。除此之外, 農委會設立的「農業技術交易網」也將有專業人員於現場提供諮詢服務。

展覽日期:100年9月29日(四)~10月2日(日)
開放時間:上午9:30~下午 5:30
活動地點: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 (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)
交通資訊: http://www.twtc.org.tw/content/L/L.asp

農業館位置圖

圖示: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農業館位置圖

圖示:content下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