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2013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› 農業館
:::

2013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--農業館

展覽介紹│開幕造勢活動商談會參展技術成果發表會│歷年2012 2011 2010 2009

展覽介紹

「2013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」將於今(102)年9月26日至9月29日盛大展出,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(簡稱農委會)辦理之農業館,預計展出45項具商品化潛力之農業科技研發成果,涵蓋生物農藥、植物新品種與種苗、菇類、石斑魚模場、觀賞魚及周邊產品、動物疫苗、檢測檢驗技術等類別。

為加強與業界之技術交流、提供農業最新研發技術及發掘合作商機,特此舉辦45項參展技術一對一商談會,我們將藉由技術簡介的電子報,並蒐集有興趣參加的意願調查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與,因機會難得,您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!請先填問卷,我們將有專人會進一步與您接洽安排。

此外農委會設立的「農業技術交易網」,也將有專業人員於現場提供諮詢服務,歡迎民眾前往。

展覽日期:102年9月26日(四)~9月29日(日)
開放時間:上午9:30~下午 5:30
活動地點: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 (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)
交通資訊: http://www.twtc.org.tw/content/L/L.asp

農業館位置圖

圖示: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農業館位置圖

圖示:content下弧